大眼睛O_o

杂食动物,杂到无法想象。
周叶、张楚是最最最最本命(^_^)

张佳乐生贺——全世界女生都想和我做闺蜜

祝世界冠军张佳乐生日快乐!!!

给最棒的乐乐,你永远是大家的好闺蜜!!!



----------------------------------------------------------------------------

张佳乐从没想过,从小自诩为“钢铁直男”的自己有朝一日会被全世界女生当作闺蜜。


其实张佳乐隐隐约约有些感觉,好像从小女孩子们就特别喜欢和自己玩。


幼儿园的时候玩过家家,张佳乐总是可以从一众男生之中脱颖而出当上王子。在芭比娃娃这个绝对女性领域中,张佳乐总是占得一席之地。


小学女孩子跳橡皮筋踢毽子,张佳乐几乎都夺得魁首。翻花绳比赛上,张佳乐的心灵手巧力排众难拿下了冠军。


初中情窦初开,张佳乐每天要听无数个女孩子的粉红恋爱羞涩物语,并需要在需要时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包括但不限于
      嗯,我相信你可以和他天长地久。   
      天啊!那个女的居然抢你的男朋友!我去收拾她!   
      这样不好,宝贝你需要温柔一点,据我所知×××最不喜欢你这样了。
就这样,张佳乐知晓了校园最新最辣最狗血各种爱恨情仇。


高中的张佳乐渐渐沉迷荣耀,每天在游戏中缔造属于自己的王国。但就算这样,张佳乐也紧跟潮流,和众多女生一起玩着奇迹暖暖,以一个“标准直男”的审美拿下了一个又一个S。


进了这个“这个十个选手九个男、几乎全队都是庙”的联盟后,女生依旧排队和张佳乐亲近。最初几个赛季联盟女性太少还看不出来,到了第四赛季苏沐橙、楚云秀纷纷出道,第七赛季柳菲,第八赛季戴妍琦……张佳乐有一天无聊翻翻微信的聊天记录,发现排在最上面的赫然是几个联盟的瑰宝。


这个现象张佳乐以前也和孙哲平讨论过。张佳乐信誓旦旦说自己和她们关系好绝对是因为自己是一个理解女生、体贴女生的绝世好男人,像自己这样的居家好男人全联盟都找不出来几个。


孙哲平当时脸上笑嘻嘻的,心想:呸,基佬还总说自己是直男呢!居家好男人的称号早就属于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了。你这样标准gay蜜一个。


张佳乐不觉得自己是gay蜜,每天依旧开开心心的,和联盟的财富们嬉笑打闹,自认为是“女生最好的男性朋友”。


让张佳乐“朋友梦”破碎的,是世邀赛备战时期来自队友的暴击伤害。


舒可欣和舒可怡为她们夏休期依旧在B市集训的楚女王寄来了一大堆东西。楚女王指示小方子帮她跑腿拿了快递后,就在训练室里众目睽睽之下罔顾训练室不得干与训练无关事情规定拆起了快递。


这种事别说叶领队鱼队长,连最遵守规定的张副也没办法说。第一,这是休息时间;第二,这是楚云秀;第三,这是楚云秀……


张佳乐推开训练室门进来就看见楚云秀举起一个小瓶子和苏沐橙说笑,面前的快递满满当当,看起来收获颇丰。


“Loretta的营养油!云秀你托谁帮你带的?”张佳乐凭借5.3的视力看清了瓶子的包装,飞速挤进了那个小包围圈。


“可欣可怡去日本玩了,我让她们帮我代购的。我买了三瓶,送你一瓶啦。”楚云秀说道。


“云秀真好!B市天气太阳太大太干燥我最近头发梢都长分岔了。”张佳乐抱着小瓶子,一脸满足。


众联盟·啥都不懂·没有爱情·队员目光呆滞看着张佳乐携着楚云秀和苏沐橙踏入一个他们从未涉足的领域,集体仰望大佬。


“不愧是乐乐,张佳乐同学,联盟的好闺蜜。你看刚来两天,就和云秀沐橙亲如一家人。”叶领队摸摸鼻尖,半是艳羡半是调笑的说道。


“是啊,这霸图没有女孩子,咱们乐乐到底是怎么在霸图那堆糙汉子中生存下来的。啧啧啧,这细皮嫩肉的,不是丢到狼窝里了吗!”方锐和叶修一个捧,一个哏,一唱一和起来了。


“什么闺蜜!我是男性朋友!”听见闺蜜二字的张佳乐炸毛了,他反驳道。


“乐乐啊,哪有男性朋友能做到像你这样的?你这就是闺蜜。”叶修掷地有声。


“去你的,叶不修!”


“欸,乐乐你就不要狡辩了。大家来评评理,你们说张佳乐是不是联盟财富们的闺蜜?”叶修所幸把所有人都拉下了水。


“滚,本大爷身正不怕影子斜,才不是。”


“张佳乐前辈”张新杰先开口了。“其实全霸图,都认为你是女性的闺蜜。”


张佳乐“?????”


“全联盟的女职业选手都会不停给你寄包裹,我熄灯时间没收的你的手机微信全是女生在@你,据白言飞说俱乐部自宣传部女职员至前台女接待都和你关系匪浅,这几天训练我不止一次看见晚上你在楚队和苏队的房间里。”张新杰有条不紊,一件一件事实举了出来。


“乐乐,你说你大晚上的跑苏妹子和云秀房间里面去干嘛,不知道男女有别吗!你这样的绝对就是女生的好闺蜜,我听说女生对自己的男性闺蜜都特别纵容,玩的特别嗨。张佳乐同学你就承认吧承认吧。队长你说是不是?”黄少天叽里呱啦又是一大堆话。


张佳乐OS:“一起追剧怪我咯???”


“戴妍琦一直念念不忘前辈,嚷着夏休期要和前辈一起出去玩。那些什么玫瑰红糖花茶、茉莉青柠茶是前辈买给小戴的吧,小戴天天在队里嚷嚷说我们雷霆不心疼女孩子。”肖时钦想起自己战队的小魔女,头疼的扶额。


张佳乐OS:“你们不会照顾女孩子怪我咯???”


“柳菲也是,”王杰希叹气道,“每次在队里问口红颜色好不好看都要提一万次前辈……这真的不属于我了解的范畴”


叶修乐了,本来只是顺口一说没想到有那么多自己不知道的隐情。“小周呢?哦对了,你们轮回没有女队员,还有蓝雨也是。你们在这方面没什么可以分享的。”


喻文州只是笑笑不说话,同时拉住了妄图暴打叶修的黄少天。周泽楷也拉住了妄图和叶修讲道理的孙翔。(夭寿啦,孙翔居然要讲道理!!!)


“这只是证明我和女生关系好,哪有你们说的闺蜜!”张佳乐不服气。


“这就是闺蜜!”×11


张佳乐求助的目光转向了楚云秀和苏沐橙。


“乐乐哥,虽然……,但在我们心中,你就是”苏沐橙咬咬嘴唇,不确定的呢喃,“就是中国好闺蜜!”楚云秀不客气的帮她把剩下半句话补完。


张佳乐——我是谁?我在哪里?世界为什么存在?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我是闺蜜???


就这样,张佳乐在集训期间终于发现了自己是闺蜜这个残酷的事实。


评论(1)
热度(24)
©大眼睛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