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O_o

杂食动物,杂到无法想象。
周叶、张楚是最最最最本命(^_^)

【周叶】 我的手机男友为什么这么可爱

春天到了,又到了谈恋爱的日子,周叶这口狗粮我吃>_<


大明星周×大总裁叶


叶总单向暗恋






“欸,你们玩那个手机男友没有?”


“当然玩了!我家的小奶狗撩得我不要不要的。”


“( ̄_, ̄)小奶狗算什么,偷偷告诉你们,我给我老公起的名字是叶修。”


“咦~~~,心机。居然宵想我们叶总。”


“说得好像你不宵想叶总一样!”


叶修站在茶水间的拐角,神色复杂。自己就是难得体验一下生活到员工茶水间来泡一杯咖啡,没想到竟听见了如此惊天动地的大新闻。


什么手机男友,听上去好可怕,你们女人真是……叶修想起苏沐橙带着迷之微笑给自己安利的奇迹暖暖、旅行青蛙,打了个寒颤。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这样的游戏,沉迷下去,迟早药丸


我们立flag·真迟早药丸的叶总回到自己的总裁办公室,就看见苏沐橙用QQ戳了他。


沐橙:链接——你们的男神来了!


沐橙:你家周泽楷参与了哦>_<


沐橙:让你说我沉迷手机男友,我看你这次怎么办!


什么跟什么啊?叶修一脸懵逼。他打开链接,入眼一片少女的粉红,标题明晃晃“周泽楷携手手机男友,打造梦幻爱情!”


看见周泽楷三个字,叶修神色一凛,继续浏览下去。


周泽楷,荣耀娱乐公司旗下最火男明星,以其出色的外表、精湛的演技、无口高冷的人设赢得了广大迷妹们的喜爱。其主演的《轮回》、《枪王》使他赢得了万花奖最佳男演员、苏黎世最佳新人奖,一举化身电影大咖;参与《奔跑吧,荣耀》这一综艺节目使人们看见了男神高冷外表下的温柔体贴;再加上荣耀对其的出色经营。周泽楷,出道2年,便已成为国内一线巨星。


咱们叶修叶大总裁,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他是周泽楷的迷弟,狂热级。


一年前周泽楷主演的《轮回》上映,为了扩大影响度满大街都是周泽楷的剧照,叶大总裁某天下班路上惊鸿一瞥,就再也忘不掉这张美丽的脸。


自此之后,周泽楷所有电影、电视剧、综艺,在B市的所有活动,叶修一场也没有落下。哪怕没有时间也要制造时间,为此还缺席了好几次公司的重大会议。


叶秋:混蛋哥哥!又把所有工作都扔给我!!!


苏沐橙,作为叶修的闺中密友,荣耀旗下的女演员,因为和周泽楷合作过几次综艺节目而被叶修盯上,死缠烂打要她提供关于周泽楷的一手情报。


虽然神烦,但苏沐橙还是答应了叶修的请求。于是乎,叶迷弟成功打入荣耀内部,周泽楷的行程表轻松到手。


但周泽楷加盟手机男友这件事,叶修之前毫不知情,苏沐橙直接送了叶修一个大大大大的surprise。


叶修关上和苏沐橙的对话框,点开软件商店。手指虚按在手机男友那个粉红色的图标上,咬咬牙,按了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觉得脸啪啪啪的疼。


叶大总裁的每秒10M总裁流量很快下好了手机男友,登陆界面,周泽楷盛世美颜晃花了叶大总裁的眼。叶大总裁一边舔着周泽楷的盛世美颜,一边大爆手速注册了账号。


加载99%,100%


一阵白光闪过,手机里的人睁开双眼,和叶大总裁对上了眼睛。


----------------------------------------------------------------------------
周泽楷很奇怪,自己一觉醒来,和一个男人对视?


男人长的还算清秀,最吸引人的是那一双像水洗过一样干净的黑色眼眸,闪烁着小星星,点亮了整个人的神采。


“周泽楷,你可真好看。”周泽楷看着男人说完这句话后,脸颊缓缓的红了,娇羞的样子……


有点可爱,周泽楷心想。


“沐橙这个丫头,这么大的事都不先告诉我一声,真是给我一个惊喜啊……”男人嘴巴一动一动,喋喋不休的自言自语着。


沐橙是谁,你又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房间?周泽楷很疑惑。


而当他环顾四周,惊异地发现,这不是自己的房间!这粉白相间充满少女质感的房间配色,这宽大的king-size大床,这毛绒绒的泰迪熊,这不科学!


周泽楷一脸懵逼jpg.


男人还在喋喋不休:“这手机男友还是做了一点好事的,干脆给他们一个A级融资吧。”


手机男友?


周泽楷想起,自己一个月前和络易签下的手机男友的合作计划,提供自己的数据做成一个游戏专属角色。昨天所有测试全部完成只待今天上线推广。昨晚庆功宴一不留神被多灌了几杯酒,今天就穿越到手机里了?


想起一觉醒来男人陌生的脸,和周围明显不是酒店房间的陈设,周泽楷不得不相信自己穿越了的这个事实。


“咕”周泽楷的肚子发出了抗议。


男人似乎也注意到周泽楷饿了,笑着说:“该给你喂食了,早上还是喝点热粥养胃。”语毕,一碗热气腾腾的皮蛋瘦肉粥出现在了周泽楷的手上,还贴心的准备了汤勺和餐巾纸。


“快吃吧,我的小周。”男人修长白皙的手指附上手机屏幕,点了点周泽楷的头。


手机这头,周泽楷低头喝粥,掩饰自己脸上腾起的红晕。小周,他回味着男人软软的腔调;我的,脸更红了。


----------------------------------------------------------------------------
叶修满足的看着周泽楷低头吃饭,脸上洋溢着迷弟的笑容。沉迷了一会儿周泽楷的美颜,叶大总裁继续开始工作。作为一个兢兢业业的总裁,总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上午开了每周例会,中午会见公司股东会餐,下午参加子公司的剪彩仪式,帮出差的弟弟处理部分业务,待叶大总裁忙完一切,已是月上梢头。


“坏了,忘记我的小周了!”忙完了的叶修一拍脑袋,自己竟然一天都没有看小周了。


匆匆忙忙打开手机男友,周泽楷乖乖的坐在床边,看向叶修的眼神带着那么一些些小幽怨和小委屈。


“对不起啊小周,哥今天忙坏了忘了你。你怕不是饿了。欸,不饿啊?”叶修打开任务面板,发现除了心情,其他项都是近乎满格,不禁惊讶出声。


周泽楷眨眨眼,男人关掉手机屏幕后,周泽楷的行动就不再受限制,他跑遍整个地图、弄清世界线。中午男人没有来喂食,超过饭点后系统也自动为他送来了午餐,晚上亦是。


不过周泽楷不否认,在看见男人的脸的一瞬间,他来到手机世界所有的担心无助,全都被治愈了。应该是见到真人的高兴,周泽楷给自己解释道。


“这么不开心,是不是因为没见到哥啊?”叶修见周泽楷心情不好,便起了逗逗他的意思。


不是,周泽楷傲娇地想到,可他脑袋上却浮现起一个大大的文字泡,“是”加上一个可怜兮兮的小表情。


“哥也想你”男人笑起来,目光更加温柔,眷恋地仿佛要滴出水来。饶是见惯了娱乐圈俊男靓女的周泽楷也不由自主被其吸引。


“这房间谁设计的,一点都不符合小周的审美。”叶修嘟囔着,手指在界面上轻点,“干脆全换一遍。”


叶·说换就换·真土豪·修毫不犹豫在充值界面充了1314人民币,一跃晋升为钻石玩家,商城里面所有装饰品连价格都不看一眼,刷刷刷就全买了下来。


周泽楷神色复杂,为美人一掷千金的人他也见过不在少数,可当美人变成自己,这之中的感受就难以用语言来形容了。


在叶大总裁单身27年的手速下,房间很快就焕然一新。


叶修还不忘对周泽楷介绍,“小周你看这个壁纸,现代风格吧;这个沙发,我觉得特别好看;你看整个房间科技质感是不是特别明显……”


周泽楷头上冒出大大的文字泡:“你……喜欢这样的?”


叶修眉眼弯弯:“当然。小周你难道不喜欢吗?不喜欢哥马上重新设计。”


“不……喜欢”周泽楷脑袋上冒出一个害羞的表情,他很意外,眼前的这个男人,不得不说对家具的品味和自己一模一样。这个房间,周泽楷从看见的第一眼开始,就打心里喜欢上了。


“哥就说嘛,小周怎么可能不喜欢哥的设计。”男人听到小周的回答后更加开心,眼睛里流光溢彩,耀眼的让人沉醉。


“前辈,怎么称呼?”周泽楷问道。


“你就叫我叶修就好了。树叶的叶,修养的修。”叶修说道。


“叶修^_^”文字泡晃晃悠悠的飘起来。


“真可爱”叶修夸赞道。


又聊了一会儿,叶修恋恋不舍地和周泽楷说了再见。


在叶修看不见的世界里,周泽楷一遍遍在嘴边回味着他的名字,叶修,叶修。舌头打着卷念着叶修的名字,真好听,周泽楷想。


----------------------------------------------------------------------------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周泽楷对叶修也越来越熟悉。


他知道叶修是B市叶氏的总裁,


知道了沐橙指的是和他合作过几次的女明星苏沐橙,


知道叶修和自己一样喜欢吃甜食、喜欢窝在懒人椅上晒太阳、喜欢打游戏、喜欢猫和狗……


了解越多,周泽楷越发现自己和叶修的喜好是如此的相似,叶修一个眼神,自己几个字,相互就能明白对方所想。仿佛他们两个,天生就该是一对。


这种感情就像细水长流,每天在你的心上留下淡淡的一笔,日久天长,哪怕是磐石也会被凿出一个洞。


就像现在,周泽楷看着屏幕外的叶修处理公事,眼神温柔、目光依恋。


(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周泽楷现在也不急着回到自己身体里去,他觉得就像现在这样,一直能陪着叶修,就很好了。而且自己“失踪”三个月,叶修也没有一点点着急,说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应该过得很好。


叶修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真可爱,周泽楷甜蜜地想。


----------------------------------------------------------------------------
“小周,”叶修在某天睡前照例和周泽楷晚安对话,“你说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和哥认识啊?哥这个暗恋,真是苦。”手指隔着屏幕在周泽楷精致的脸上细细描摹。


“叶修……想?”


“当然想,小周你要是真人该多好。”叶修打了个哈欠,擦拭眼角冒出的泪花,和周泽楷么么哒晚安后,闭上了眼睛。


周泽楷坐在黑暗的房间中,隔了好久,才听见他说:“你想,那我想办法就回去。”


----------------------------------------------------------------------------
第二天,叶修来到公司,点开手机男友,却发现屏幕中周泽楷不见了。


“出去玩了吗难道?”叶修嘀咕道,这时秘书慌慌张张推开门进来,“叶,叶总。”


“什么事这么着急?”叶修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


“有一个人找您。”秘书激动到说不清楚话,“是,是……”


不消秘书交代,门口出现了一个挺拔的身影。叶修睁大眼睛,看着那个高大的身影越走越近,露出精致的脸和眉眼,和让人沉迷其中的微笑。


“叶修”周泽楷从身后变出一大把玫瑰花,“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叶大总裁晕晕乎乎的,今天是自己没睡醒吗,怎么看见周泽楷来了。


旁边的秘书拼命用嘴捂住即将脱口而出的尖叫,保持着秘书应有的素质,退出门去并贴心地为他们关上了门。


“愿意做我男朋友吗?”周泽楷很有耐心的再问了一遍。


“为什么……”叶修感觉自己的嗓子堵住了,半晌,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因为我爱你。”周泽楷将花放在叶总的办公桌上,俯下身去,轻轻吻住了叶修的唇。


“你知道吗”含糊间周泽楷说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了。”


----------------------------------------------------------------------------
很久很久之后,久到叶修已经上了周大明星的户口簿。


事后,叶修慵懒的看着周泽楷:“小周,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不知道。”周泽楷伸手将叶修揽进怀里,惬意地眯上了眼。“也许是你第1314次说你喜欢我的时候。”


“哥哪里说过那么多次?”叶修大囧,伸手推了推周泽楷。


“没有?”周泽楷打量着叶修,叶修从他眼睛中又看见了熟悉的光芒,“那就做到让你说1314次你爱我。”


“唔……别……不带你这样啊……”后面的话淹没在喘息声间。


“爱上你可能是你为我充了1314元钱吧。”周泽楷在心里想着。








最后这个就是瞎写的了


真的好喜欢周叶,我觉得周泽楷能给叶修全世界最好的爱


祝他们在另一个世界永远幸福



评论(8)
热度(63)
©大眼睛O_o | Powered by LOFTER